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农民工迷上大公司女CEO 东方广场前发传单求爱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4日10:48 龙虎网

  【龙虎网讯】据千龙网转引北京娱乐信报消息:昨天下午,读者冯先生把一篇名叫《真爱宣言》的单子传真给记者。称4月12日,他路过东方广场时,一个年轻人向过往路人派发这种传单。

  《真爱宣言》表达爱意

  这篇文章很特别,开头就写到“我叫杨某某,河南省汝南县王岗镇某村人,京郊一正待开工建筑工程的农民工。

  ”内容大体是:小杨2001年出来闯北京,“时至今日仍在为求得生存而奋力挣扎”。春节前夕,看到某知名公司女CEO林小姐(化名)的事迹后,“深为这位创业女杰的传奇经历而钦佩。”由此,他来到林小姐的办公地点。林小姐给小杨的印象奇好,便萌生爱意。

  没有触犯隐私权

  泓理律师事务所赵雅君律师也表示,小杨的行为虽然值得商榷,但从法律的角度上讲,还算不上触犯隐私权,因为他并没有把对方的隐私到处传播。

  发单者称自己没有错

  昨天下午,记者通过短信采访了小杨。小杨称,我和她都是人,人都是平等的,我并不觉得和林小姐有什么差距,这种做法并无不妥。同时反问记者:“我是很多人认为的有精神病吗﹖”

  CEO见到单子很生气

  农民工迷上大公司女CEO 东方广场前发传单求爱

  作者:张永智

  (来源:千龙网)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陈逸飞病逝
英国王储查尔斯婚礼
个人房贷提前还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生
漫画版《红楼梦》
网球大师杯官方站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中国多性伙伴个案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