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两次亮起大风蓝色预警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4日10:52 沈阳今报

  见习记者金超

  今报讯 从昨天下午开始,沈城就陷入一场大风之中,沈阳中心气象台一天之中两次发布了大风蓝色预警信号。

  昨天中午刚过,沈阳就刮起了西南大风。沈阳中心气象台立即发布了西南大风蓝色预
警信号。到了下午5点,西南风力有所减弱,沈阳中心气象台也解除了西南大风蓝色预警信号。但是,5点以后,沈城市民并没有明显地感到风力的减弱,在外面行走的人依然遇到很多困难。据气象台工作人员介绍,昨天5点之后,虽然西南大风有所减弱,但是,沈阳又刮起了偏北大风,而且风力不断增强。

  昨晚9点,沈阳中心气象台再次发布了大风蓝色预警信号称:“阜新、沈阳地区已经出现6—7级的偏北大风,同时伴有浮尘。据了解,昨天夜间阜新、沈阳、辽阳、鞍山、铁岭地区也出现6—7级的偏北大风,并伴有浮尘。”

  据气象台工作人员介绍,昨天沈城的大风是由于风面过境造成的,应该在昨夜结束,不会影响未来几天。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陈逸飞病逝
英国王储查尔斯婚礼
个人房贷提前还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生
漫画版《红楼梦》
网球大师杯官方站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中国多性伙伴个案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