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俩人出差检查工作“足疗”门前一死一伤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4日11:29 新文化报

  本报讯 (记者苗颖)12日20时许,在公主岭市解放路上的一家名叫“舒雅足疗院”里,两名四平市某通讯公司到公主岭市检查工作的工作人员与店内两名男子发生口角,继而动起手来,四平市某通讯公司的一名男子当场被刺身亡,另一男子被刺4刀,生命垂危。

  据目击者介绍,当时名为小卓(音)、小超(音)的两名男子在足疗院内,他们其中一人的女朋友在足疗院当服务员。20时许,来了两名四平男子,后因为不满意足疗院内的服
务离去。没想到小卓和小超追上后与俩四平男子发生口角,进而厮打起来,在厮打中,两名四平男子分别中刀,现场一片血迹。

  昨日下午,记者来到舒雅足疗院,店内的服务员都拒绝谈论这件事。随后,记者在公主岭市医院见到了伤者小王,小王仍然非常惊恐。据他介绍,他和同事来公主岭市检查工作,当晚并未在足疗院做足疗,随后就拒绝讲述当晚的事情。医生介绍,小王身中4刀,入院时呈失血性休克,非常危险。

  据警方介绍,33岁的死者王帅身中两刀,当场死亡。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处理中。 新闻编辑:曲兆佳(来源:本报讯)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陈逸飞病逝
英国王储查尔斯婚礼
个人房贷提前还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生
漫画版《红楼梦》
网球大师杯官方站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中国多性伙伴个案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