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网友假扮富家子骗色 女大学生为保贞洁跳楼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4日11:53 新文化报

  本报讯(记者 陆续 通讯员 高秀山) “上面有人要强奸我……”8日凌晨4时许,一女子站在清明街附近某大型洗浴中心的二楼窗户处呼喊着纵身跳下。这一幕恰被长春市公安局南关区分局清明街派出所的民警看到了,他们救下了掉在煤堆上的这名女子。

  会网友偶遇“富家子” 为保贞洁她二楼跳下

  跳楼女子叫小红(化名),是长春市某高校大三学生。几天前,她上网认识了一名叫金宇的男子,金宇说他父亲是一家大型娱乐场所的老板,家里很有钱。小红信以为真,便与这名“富家子弟”交往了起来。

  7日,金宇约小红见面,她拉着同学小丽一同前往。和金宇同来的还有一名男子,看上去他对金宇十分恭敬。饭后,金宇约小红和小丽一起去洗浴中心。

  金宇在洗浴中心的三楼开了两个包房,他把同去的男青年和小丽支到另一房间。随后,他关上包房门欲与小红发生关系,小红拼死反抗,趁机打开包房门从三楼跑到二楼,不顾一切地从二楼跳下。庆幸的是,小红正好遇到巡逻的民警,问明情况后,民警冲进洗浴中心将金宇和那名男子控制住。

  “富家子”去年刚出狱 准备逃走前还忙骗手机

  原来,金宇只是化名,那人本姓杨,32岁,无业,曾因盗窃和诈骗被劳动教养一年、判刑两年,2004年获释。杨某获释后成天泡网吧,先后以多个假名冒充长春某老板的儿子欺骗网友。

  行骗时,他总是以与家人赌气,身上没带钱为由让网友安排吃喝、洗澡。消费完后,他再趁机偷走网友的手机、现金等财物。

  据杨某交代,他在追赶小红未果的情况下,转回包房,将小红落下的手机揣走,又跑到另一房间,向同来的男青年索要手牌,并以自己手机没电为由将小丽的手机借走。正当他从衣柜里将同来男青年的140元钱拿走准备出逃时,被赶来的民警抓了个正着。

  “富家子”诈骗20多起 大多是在校学生上当

  与杨某同来的男青年叫小明(化名),吉林市人,几天前上网时与杨结识,当时杨自称是老板的儿子,与家人赌气出走。他当场表示可以帮小明安排工作,小明听信了他,并于7日带着660元钱从吉林市来到长春与杨见面。

  7日晚,杨某让小明陪他一起见网友,慌称自己离家时没带钱,一切得小明安排。小明因有求于杨,因此吃饭、洗澡统统都由他买单。没想到,杨某最后还要卷光他身上为数不多的钱。

  杨某共交代了20多起诈骗案件,警方已核实了19起,其中两起系杨某在梅河口市所为,其余案件正在进一步核查中。令民警不解的是,被骗者中大多数是在校大学生、中学生,而这些学生一般家境都比较好。目前,杨某已被警方刑拘。


 【评论】【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陈逸飞病逝
英国王储查尔斯婚礼
个人房贷提前还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生
漫画版《红楼梦》
网球大师杯官方站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中国多性伙伴个案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