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昆明公交调查数据一周后提交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4日12:07 云南日报

  昨天下午,记者从昆明公交公司生产经营部了解到,为了保障这次调查数据的准确、可靠,公交公司专门配备了适合公交使用的统计软件,并培训了相关工作人员,具体的调查数据将在一周后提交政府相关部门。

  据介绍,该公司曾在1998年之前做过类似的调查统计,但由于当时设备、技术跟不上,统计数据在调查后两个月才拿出来。为了保证此次调查数据的可靠、真实,同时保障尽快
将数据上报,所以公交公司配备了相应的计算机软件,并培训了各数据采集点的工作人员,大大提高了工作效率。

  另悉,昨早8点,公交公司的领导就分成几个小组,分别赶赴各分公司进行监督和检查,争取在现场及时发现问题并尽快解决问题。因此在昨天,整个公交客流量的调查都在有步骤、有秩序地进行中。根据各站点进行问卷调查的情况表明,市民都积极配合此次调查。

  公交公司有关负责人表示,在昨晚12点前,各公交线路将全部收回调查表,各分公司采集的调查数据,将于一周后提交到公交公司,再由公交公司上报给相关政府部门。

  曾沛云(春城晚报)


 【评论】【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陈逸飞病逝
英国王储查尔斯婚礼
个人房贷提前还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漫画版《红楼梦》
网球大师杯官方站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中国多性伙伴个案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