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趁春光 晚报邀读者逛辽阳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4日14:56 千华网-千山晚报

  千山晚报消息 (记者柳忠实)阳光明媚的季节里,千山晚报辽阳新闻部与晚报读者俱乐部联手,于4月23日、24日邀鞍山读者参加“古城之春辽阳文化之旅”,请您趁春光逛辽阳。愿意同行的读者请于16日、17日到鞍山日报社报名。

  作为全国第一家跨地区发展的地市级晚报,千山晚报进入辽阳地区已近一周年。作为“辽阳人的都市报”,在辽阳这个拥有2400年历史的文化古城、新兴的中国优秀旅游城市中
,如今的千山晚报已经发展成为最具时效性、本地新闻信息量最多、主流城区发行量最大的平面纸质媒体。晚报在辽阳发展的同时,也离不开鞍山读者的支持和鼓励。在千山晚报辽阳新闻部成立一周年之际,特别策划了这次“古城之春辽阳文化之旅”活动,邀鞍山读者逛辽阳。

  辽阳是东北地区最古老的城市,从公元前3世纪到17世纪中叶,一直是东北地区的政治、经济、文化中心和交通枢纽、军事中心。清朝建立后,它的地位被沈阳取代。悠久的历史孕育了厚重的文化遗存———列国家首批重点文物保护单位的汉魏壁画墓;全国六大古塔之一的辽阳白塔;原东三省官银口号总办、张作霖的财务总管彭贤的公馆,现在的辽阳博物馆;饱经近2000年沧桑岁月的北国首刹广佑寺;拥有全国最大孔子像的辽阳文庙游园;穿城而过的护城河……这些景致我们都将带您一一领略。

  千山晚报辽阳新闻部与晚报读者俱乐部经过大量的协调工作,获得了各方的通力合作和资助,将正常情况下至少要花费110元的辽阳文化之旅一日游费用,压缩至80元。而对于长期以来支持千山晚报发展的晚报读者俱乐部会员,只要每人交70元,就可到辽阳快乐地玩一天,并且一张会员卡可以为一家三口报名。

  此次活动时间为4月23日、24日,分两批。接受报名时间为4月16日、17日早9点至下午16点,报名地点为鞍山日报社门卫(铁东区胜利南路48号),咨询电话:0412-2114346(鞍山)、0419-2144444(辽阳)。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陈逸飞病逝
英国王储查尔斯婚礼
个人房贷提前还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漫画版《红楼梦》
网球大师杯官方站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中国多性伙伴个案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