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8条公交线路临时改线(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4日14:56 千华网-千山晚报
  千山晚报消息昨日记者获悉,由于鞍山市五一路、青年街进行施工,途经这两条道路的8条公交线路将临时改线,其中一些线路设立了临时站点。公交总公司有关人士提醒市民,出行乘车要注意公交线路的变化。
8条公交线路临时改线(图)
这次临时改线的8条公交线路为:216路,由原来经五一路的线路改为经由东山街、胜利路、胜利广场,取消五一路上的“一百”站点。28路,运行线路由原来的经北二道街、五一路改为经文化街、站前广场、站前街、胜利广场,取消北二道街的“银座”站点和五一路上的“青年街”站点。34路,运行线路由原来的经北二道街、五一路改为经站前广场、站前街,取消五一路上的“青年街”站点。401路,由原来的经五一路、青年街的运行线路改为经东山街、胜利南路,其中五一路、青年街的各站取消。402路,由原来的经五一路、青年街、北五道街改为经东山街、北五道街,其中五一路、青年街的各站取消。406B路,运行线路由原来的经五一路、青年街改为经北二道街、东山街,其中五一路、青年街的各站取消。322路,运行线路由原来的经五一路、青年街改为经北二道街、东山街,其中五一路、青年街的各站取消。601路,运行线路由原来的经五一路(青年街路段)改为经文化街、北二道街、五一路(手机市场),取消五一路上的“一百”站点。

  据了解,8条线路中的401路、402路、406B路、322路临时改线时间从4月9日—6月30日,216路、28路、601路、34路的改线时间从4月16日—6月30日。从改线之日起,在一些临时线路上将设立临时站点,方便市民出行,具体为:601路将在文化街设立临时站点,28路在站前街上设临时站点,322路、402路只绕行不设临时站点,而216路、34路、401路、406B临时站点还未确定。

  图为站前部分街区图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陈逸飞病逝
英国王储查尔斯婚礼
个人房贷提前还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漫画版《红楼梦》
网球大师杯官方站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中国多性伙伴个案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