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七大主题活动扮靓南京房产春交会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4日17:43 扬子晚报

  记者昨天从南京市春季房产交易会组委会获悉,本周末举办的房产春交会,除了规模宏大的楼盘展出外,还将推出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活动,活动领域涉及政府部门、开发商、购房者三方。

  这些活动主要包括:置业互动论坛、长三角房地产发展论坛、2005春交会“十佳展示设计奖”评比、南京房地产信息网华侨路茶坊首届知名网友“论剑”、“与您有礼”现场大
抽奖、“我和我的小屋”网络征文活动等。

  值得一提的是,为给购房者提供更加周到的置业咨询服务,展会将举办3天置业互动论坛“买房功夫”,届时将邀请南京市房产局郭宏定副局长、房地产市场研究中心副主任李智等,畅谈房地产管理和发展以及南京市住宅市场供求关系行情分析,专家们将面对面向购房者传授购房知识和技巧。

  此外,为了加强对购房者的人性化服务,春交会组委会还将首次在现场发放2005南京春交会《购房指南手册》,为购房者提供专业的购房指南服务。

  另据了解,16日展会第二天,凤凰卫视知名主持人窦文涛和陈鲁豫,将在国展南广场推出一场房产版的“锵锵三人行”,据透露,老百姓为何买房难将成为对话的一大主题。(汪晓霞)(新华日报)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陈逸飞病逝
英国王储查尔斯婚礼
个人房贷提前还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漫画版《红楼梦》
网球大师杯官方站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中国多性伙伴个案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