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县公安副局长吸毒被抓续:可能涉嫌嫖娼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5日01:43 华商网-华商晨报

  晨报讯 “现在这个案子正在调查,省公安厅对此案也高度重视。”鞍山市公安局常务副局长刘贵涛说。

  据悉,省公安厅督察处已派人赶到鞍山督办辽阳公安局副局长张俊杰涉嫌吸毒案

  相关部门都回避案件

  昨日,记者在辽阳县街头随机采访了几位居民,居民普遍表示:“(张俊杰)这个人很厉害,办案有一套,不应该出现这样的事。”一些娱乐场所的工作人员也认为此人“很厉害”。

  作为张俊杰当初的工作单位,小屯镇公安派出所对此事则讳莫如深,表示不便过多评价。而在辽阳市公安局和辽阳县公安局,记者的采访要求均被以事件敏感为由婉拒。

  “现在这个案子正在调查中,另外,辽宁省公安厅对此案也高度重视,想要采访,必须通过他们。”鞍山市公安局常务副局长刘贵涛说。

  由此可见,辽阳县公安局副局长张俊杰涉嫌吸毒一案已经引起辽宁省公安厅的高度重视,据悉,省公安厅督察处的工作人员已经到鞍山市督办此案。

  据介绍,张俊杰案在鞍山案发时是由鞍山市治安支队接到报警并派警务人员到现场处理的,随后由治安支队移交到内保分局二处处理,而后再次由内保分局转交回治安支队进行处理。

  公安局副局长还涉嫌嫖娼?

  昨日,记者再次来到鞍山市惟一一家五星级酒店国际大酒店。

  “我们什么也不知道啊,别问我们了。”在国际大酒店16层,也就是10日晚张俊杰被抓时所住的楼层,负责16层的经理告诉记者。

  酒店保安部的秦经理表示警方抓捕的当时保安人员都不知情。“这个事谁敢说啊!”16层一服务员偷偷告诉记者,当日值班的服务员早就被换班了,现在都不在酒店。

  “不只是吸毒,他还涉嫌嫖娼。”据当地一位对此案内幕颇了解的知情人士介绍,“当事人吸毒过后还找了一个小姐,不知道什么原因他打了小姐,随后小姐报了警。”

  关于张俊杰案的这些说法均没有得到鞍山警方证实。

  人物点击>>>

  据了解,张俊杰当初曾任辽阳县小屯镇公安派出所所长,1997年辽阳县公安局成立110巡警大队时,张俊杰调任巡警大队大队长,5年前开始担任辽阳县公安局副局长,主抓治安工作。本报特别报道组


 【评论】【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