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前女友怀上其他男人孩子 男子用尖刀戳穿其子宫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5日03:51 重庆晨报
前女友怀上其他男人孩子男子用尖刀戳穿其子宫
米歇尔·奎勒腹部的刀伤。

前女友怀上其他男人孩子男子用尖刀戳穿其子宫
奇迹降生的女婴。

  据英国媒体14日报道,一名英国男子因前女友怀上其他男人的孩子,竟用一把30厘米长的锋利尖刀戳穿她的子宫,母婴两人生命垂危!但幸运的是,这个“遇刺”的婴儿竟大难不死,奇迹般地平安降生。

  据报道,惨遭毒手的母亲名叫米歇尔·奎勒。她曾与28岁的登特结婚,并有一个3岁的女儿。但脾气暴躁的登特常无缘无故对米歇尔拳打脚踢,两人最后分道扬镳。此后,米歇尔与鲍尔·费尔顿坠入情网,很快就有了他的孩子———费利西蒂。

  听到米歇尔另觅新欢且怀孕的消息后,醋意大发的登特某日清晨手持两把足有30厘米长的尖刀,尾随米歇尔并对其行凶。尖刀刺穿了米歇尔的腹部,剖开了一条长长的口子。好心路人把不省人事的米歇尔送往医院。医生检查发现,尖刀已戳穿了她的子宫,距腹中8个月大的婴儿仅2厘米,由于失血过多,母婴两人生命垂危。医生花了6个多小时才把她从死亡线上拉回来。

  两个月后,活泼可爱的费利西蒂终于在降临人间。经仔细检查,医生日前宣布:这个“遇刺”的女婴没有留下任何后遗症,大脑发育正常,与普通婴儿一样健康!

  日前,登特已被法庭判处9年的监禁。沈志珍

 【评论】【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