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16所院校招收优秀运动员 测试21日起报名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5日10:08 大众网-鲁中晨报

  记者今天从淄博市招办获悉,山东大学等16所院校将招收优秀运动员,测试将于本月21日开始报名。

  据了解,优秀运动员测试报名资格为年龄不超过22周岁,且高中毕业或具有同等学力、身体健康、在高中阶段体育比赛活动中发挥骨干作用的考生。招收优秀运动员的院校有:山东大学、中国海洋大学、石油大学(华东)、青岛大学、山东理工大学、山东科技大学、
山东财政学院、山东师范大学、烟台师范学院、山东农业大学、曲阜师范大学、青岛科技大学、山东经济学院、山东中医药大学、济南大学、青岛理工大学等16所院校。

  田径项目考生于4月21日(济南、淄博、滨州、德州、潍坊、泰安、聊城、东营、油田考生上午,其他市考生下午)、其他项目考生于4月25日到承办院校报名,次日参加测试。山东大学承担排球、足球、游泳项目,山东师范大学承担田径、健美操项目,山东财政学院承担篮球、乒乓球项目,山东中医药大学承担武术项目测试。山东省教育厅将对承办院校的测试过程进行监督。测试期间设立举报电话:0531-6010923、6162757。优秀运动员考生名单将在山东省招生信息网站公布。

  录取时省招生办公室对优秀运动员考生在其文化总成绩的基础上增加20分向志愿学校投档。招生院校不得在规定项目之外招收考生。(记者宋丽娟通讯员 国先云)


 【评论】【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