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好日子要靠自己创造 12名残疾人赴济南免费培训(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5日10:08 大众网-鲁中晨报
好日子要靠自己创造 12名残疾人赴济南免费培训(图)
  “让我们一起过好日子。”今天上午,在全国第十五个助残日到来之际,由本报与张店区残疾人联合会共同举办的“爱残、助残、好日子工程”正式启动,12名残疾人踏上了去济南学习的路程。

  今天9:30许,本报记者、张店区残疾人联合会工作人员和12名残疾人从淄博出发,11:30许,大家顺利到达山东大三元职业培训中心,12名残疾人将在这里接受一个月的技能培训。

  在启动仪式上,张店区人民政府副区长赵峰说,鲁中晨报和张店区残疾人联合会这次给残疾人办了一件关系他们一生的大好事。关心残疾人,需要全社会的关心和支持,给予他们更多的关心和爱护,帮助他们与健全人一道去创造美好的未来。

  “感谢残联给了我这次学习的机会,我要好好珍惜这个机会,学成后靠自己的本事来生活。”23岁的小姜姑娘流着眼泪告诉记者。

  据悉,12名残疾人中年龄最小的只有18岁,最大的53岁,其中还有一对残疾夫妇。(记者 孙长良 通讯员 成利军)

 【评论】【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