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新房装修不通电 私扯电线 危险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5日10:08 大众网-鲁中晨报

  楼房建成后,施工方因开发商拖欠工程款迟迟不交钥匙。部分想急于入住的住户于是找关系拿到了新房钥匙,但进去后才发现新房没通电。因此这些住户纷纷从附近的楼上往自家拉电线,楼前私拉的电线成了蜘蛛网。

  今天15:00许,记者来到周村建国小区,几根电线从旁边楼里一直顺到6#楼的许多居民家。记者从几户正在装修房子的业主处了解到,这座楼在2002年8月开始开工建设,因资金
原因一直到2004年年底才建成,可是楼建好了施工方却迟迟不交房,有的住户通过关系拿到了钥匙,但装修时却发现没有通电。无奈的业主只好从其他楼接电使用。

  住在东单元的王先生对记者说:“房子盼了好几年,今年好容易拿到新房钥匙,可是没有电怎么搬家啊?这不,大家都想办法私自拉电使用,楼前拉的电线都成了蜘蛛网了,很不安全。”

  15:30许,记者联系到周村胜利建筑安装公司的毛经理。毛经理告诉记者,因为开发商资金一直未到位,所以这座楼用了2年多时间才盖起来。现在还有几十万元的工程款没有核算清楚,所以他们一直未交钥匙,因为几户急着住,于是提前给了钥匙。

  在开发商周村城建综合开发公司,记者了解到,现在住户没电使用的问题确实是因为资金问题。现在双方已经在积极核对账目,争取尽快解决问题。(记者殷长晓)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