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北京建委蛀虫索贿养情妇 与毕玉玺“平起平坐”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5日10:26 龙虎网

  【龙虎网讯】据中新网转引京华时报消息:昨天,在反腐展上与毕玉玺“平起平坐”的市建委工程建设管理办公室助理调研员陈晓佳,因受贿130.8万元,在北京市一中院接受庭审。据悉,因为包“二奶”,才让陈晓佳走上不归路的。

  陈晓佳,46岁,曾任市建委工程建设管理办公室助理调研员,副处级别。在今年3月的北京反腐展上,陈晓佳与原北京市交通局副局长毕玉玺并列为“腐败典型”而名扬天下。

  根据检方指控,陈晓佳在2000年9月至2004年5月间,利用职权便利接受商人王某的请求,为王某销售石灰、承揽市政工程、联系挂靠公司等事务提供帮助,并收受王某数十万元的财物。除此之外,陈晓佳还先后向朱某、崔某、李某等人索贿数十万。加上收受的捷达车、别克轿车、2块欧米茄情侣表、2部手机、笔记本电脑、高尔夫球杆、球鞋、箱包等,陈晓佳共收受了价值130.8万元的财物。

  陈晓佳收受财物多为双数,这是因为他要养自己的情妇。1998年9月,40岁的陈晓佳在朝阳区一歌舞厅内认识了做特殊服务的韩晓颖。两人相好后,陈晓佳出资为韩晓颖租房子、买家具。此后,在韩晓颖生下一个男孩后,陈晓佳便不顾一切主动向他人索贿,并将收受来的财物全部“上缴”给了韩晓颖。

  北京建委蛀虫索贿养情妇 与毕玉玺“平起平坐”

  作者:王阳

  (来源:中新网)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