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定州农民老汉涉嫌伤害致死被刑拘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5日10:38 燕赵晚报

  本报讯昨日记者获悉,定州农民李某因涉嫌伤害致死被省会警方刑事拘留。59岁的李某曾于本月12日中午在客运北站将一男子刺死,当时,这名男子设下赠衬衣的骗局对李某行骗,被识破后对李某实施殴打。

  负责此案的新华刑警一中队民警昨天对记者说,李某在事发后没有逃跑,警方接到群众报警后赶到现场,李某主动交出了凶器。警方在审理中,李某积极主动配合。据了解,李
某在接受警方讯问时还不知道被他刺中的男子已经死亡,他得知这一消息后,后悔万分。

  李某向警方供述说,事发当天他从打工地山西榆次市乘车到石家庄客运北站,欲转乘车辆回定州老家。刺死受害人的刀具是李某从老家外出到榆次打工时随身携带的,李老汉有宰猪杀羊的手艺,他带刀去打工地,是为了捡当地人不吃的死牲畜宰杀后改善生活。

  记者另外了解到,警方在事发后多次联系受害人孙某的家属,但截至昨天下午,受害人家属一直未到警方接受询问。

  石市大理律师事务所的任海峰主任分析说,根据目前媒体对此案的报道内容看,警方以涉嫌伤害致死对李某刑事拘留较为合适,但最终公诉机关将以何罪名对李某提起诉讼和法院最终的量刑,还有待公安机关下一步的侦查和法院的审理。任海峰称,在故意杀人、过失杀人和伤害致死中,伤害致死是致人死亡案件中量刑最轻的一种。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