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30个黑摊点潜入疏导区浑水摸鱼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5日10:44 南京报业网

  本报记者 于志兵 通讯员 李奇鸣

  【金陵晚报报道】为加强环境的综合治理,南京各区都会将一些合法摊点集中管理,这个区域也称为疏导区。但是近日,玄武区城管部门对孝陵卫等地区突击检查时,从中竟拎出了30多个躲进疏导区躲避的违规黑摊点。

  居民反映,在苜东街28所北大门至南农三号门之间的摊点占道经营,几乎占据了西东方向的一幅机动车道。一到晚上,整个马路几乎全被占领,路面上到处是污秽不堪的废弃物。

  前天晚上7点左右,玄武区城管部门集结70多名执法人员,对这个地段进行了突击检查。当执法车辆刚刚出现在苜东路路口时,很多小贩迅速推起车辆快速离去,执法人员及时将现场还没来得及逃走的5个摊点进行了暂扣。在5路公交车总站联华超市门前,执法人员出现时,很多摊主急忙收起桌椅车辆准备离开。一烤肉摊主为阻挠执法,竟将烤炉掀向执法人员,一时火花四溅,幸被执法人员用随车携带的灭火器及时扑灭。

  执法人员当场共取缔占道摊点30个多。

  玄武区城管部门负责人说,该地区是玄武区疏导摊群,专供一些困难人群卖水果和百货的地方,所有摊点必须得到市网点办公室的批准。

  然而,大量的非法烧烤、餐饮等黑摊点纷纷闯将进来,他们的经营都未被批准。这些摊点不按照规定经营,阻碍交通、破坏环境,影响甚坏。这些摊点的闯入是市民反感的根本原因。

  城管部门表示,他们将和街道等部门协调,建立长效管理机制。

  (编辑 五木)

  网站地图 浏览帮助 广告发布 合作伙伴 版权声明 关于本站

  南京日报报业集团·南京报业网,未经同意不得转载、复制或建立镜像。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