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居民区限制车辆进出引发争议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5日10:56 江南晚报

  本报讯 锡惠里小区是一个老小区,区内一条主干道历来成为市区车辆的通行道。

  为保证社区内居民的安全,前日锡惠里社区物业对主干道进出的外来车辆进行阻拦,这一拦拦出了问题。

  12日是锡惠里小区限制车辆通行的第一天,当天附近一毛纺公司为通行就与社区物业
发生了纠纷,直至110赶到进行协调才解决。据了解,该小区于80年代建成,区内一条主干道连接人民西路和水沟头直达五爱路,一直以来不少车辆为走近路直接从这条小道进出。如今,随着小区居民车辆的增多,加之社会车辆的来往负荷不了这么大的交通量。另外由于在居民区通行,车辆时常会撞到过路的居民,甚至一些重载量货车也往这里走,导致道路下的煤气管道压断多次发生泄露事故。

  上个月,物业部门决定在小区门口设立栏杆,限制车辆进出。没想到却遭到小区附近单位的反对。反对声最强烈的毛纺公司认为,公司拥有十几辆车,公司协作单位及送货单位的车辆更是不少。这么一拦公司车辆无法通行了。公司要求物业对他们的车辆放行。

  据锡惠里小区物业公司负责人说,目前小区附近单位除毛纺公司外其他都已经协调过,附近单位的有关车辆发放出入证。惟独毛纺公司认为其成立在小区建成之前,反对不让其自由通行。(柳云)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