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大罐车撞上公交车 十名乘客受伤(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5日10:57 中国宁波网
大罐车撞上公交车十名乘客受伤(图)
图为公交车被撞得面目全非。

  中国宁波网讯(记者周琼实习生徐超通讯员张耀祥)昨天中午,在江北宁慈公路和61省道的交界处,一辆水泥罐车拦腰撞上了一辆335路公交车,公交车上有10名乘客在事故中不同程度受伤。

  下午1时许,记者赶到现场时,水泥罐车已被拖到路边,被撞得面目全非的公交车还横亘在路上,碎玻璃散落一地。记者看到,这辆车号为浙B12289的公交车一大半车窗玻璃破碎,重创部位在车的右后车门,整扇车门都向内凹了进去,车身铁皮像一张纸被撕开揉皱,轮胎钢圈也变了形。

  公交车驾驶员曹师傅心有余悸地向记者讲述了事发经过:中午12时许,我开车沿着61省道前往宁波,当时车上有十几名乘客。车辆行经宁慈公路路口时,突然窜出一辆水泥罐车,向慈城方向左转弯。我来不及避让,只觉得车身“轰”地一阵剧震,罐车拦腰撞了进来,车上乘客发出阵阵惊叫,有人磕破了头,有的捂着胸直叫疼,一名受伤的孕妇脸色惨白……

  曹师傅说,他马上报警,然后跳出驾驶室去拦车。不少路过车辆主动停了下来,一辆小货车带着受伤的孕妇和另一名受伤较重的乘客赶往第二医院,另外8名伤势较轻的乘客则分乘几辆车被送往慈城保黎医院医治。

  江北慈城交警中队的胡队长告诉记者,当他们赶到现场时,伤员都已经被热心的过路司机送走,离事故发生还不到5分钟。

  下午1时半许,“受伤”公交车被拖离事故现场,道路交通随即恢复正常。

  记者从交警部门了解到,水泥罐车属宁波江北粉煤灰加工厂,事发前没有按照交通指示停车让行。目前,事故仍在进一步处理中。

 【评论】【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