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小姨子深夜偷玩色情游戏 借机对姐夫性骚扰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5日11:03 温州新闻网

  妻子20岁的表妹寄宿家里,一个偶然机会,作为表姐夫的朱先生发现表妹竟沉溺色情游戏,不想表妹借机对他进行频频性骚扰,并威胁他如果别人知道了她的事,就以强奸罪报案,朱先生陷入痛苦之中。

  表妹深夜偷玩色情游戏

  35岁的朱先生是看到晨报《关注色情游戏毒害青少年》系列报道后决定一吐心声的。前晚,他走进晨报,见到记者时连连叹气:“我是南京某公司的一名党员干部,有一个贤惠貌美的妻子和一个聪明的8岁儿子,一家三口过着和和睦睦的生活。去年9月份,妻子20岁的表妹小花(化名),从盐城考到南京上大学,为了上学方便,妻子让她暂住家里,没想麻烦就来了。”

  他介绍说,平时大家都相安无事,一大早小花骑着车子去大学上课,晚上都要到一家三口进入梦乡才回来。大约是在去年底的一天晚上,他听到书房有一种怪声音,进去一看才知道她正玩色情游戏,而且她一边玩一边用手抚摸下身。为不让她难堪,他就轻声批评了几句。小花羞红着脸连忙关上电脑,一声不吭地回房去了。原本以为小花再也不会这样了,可过了一周后,又在夜深人静时,小花玩起了色情游戏。朱先生一气之下压低嗓门大骂了她几句,收了她的色情游戏碟片,并警告要将其行为转告她的父母。

  频遭性骚扰威胁难启齿

  朱先生对记者说:“这次事件过后,一直到今年开学不久,小花都用一种敌意的眼光看着我,考虑到她是妻舅之女,我也没有过多地计较她。可最近,我又发现她更放肆地偷看一种色情游戏,怕影响已上一年级的儿子,我要小花搬出去住。然而,她却频频在我妻子出差之机,性骚扰我。甚至有一天深夜乘她表姐不在家,偷偷进入卧室,钻进我的被窝,并骑在我身上,要和我发生关系。我立刻坐起来,大声喝斥了她。原想这事过去就算了,不想小花竟然威胁,如果我告诉其他人,她就要告我强奸了她。”

  小花的疯狂举动让朱先生感到很害怕,一种说不清道不明的委屈让他难以启齿。

  说服妻子让其搬出家门

  “前不久,我拐弯抹角地对妻子说,你经常出差不在家,天气渐渐地暖和了,一个20岁的大姑娘住在我们家,起居不太方便,能否叫表妹小花搬到学校住。一开始妻子不同意,认为这样她不好向舅舅交待。看难以达到目的,我不得不将表妹深夜玩色情游戏的事,对妻子全部讲出,这时妻子才不吱声了。前天委婉地叫表妹搬出了我家。原本这下可息事宁人,哪知,小花趁人不注意时或打电话对我说,她要告发我不检点,这几天我一直生活在诚惶诚恐中,我又该怎么办?”朱先生痛苦地说。

  采访结束后,朱先生一再拉着记者的手,要为他想一个摆脱眼前苦恼的办法。(卢斌)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