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武大社会学教授江岸谌家矶街开讲女性魅力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5日11:04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记者王孝武 魏铼 实习生吴明 通讯员石菁 王琦)

  能容纳80人的教室,挤进了120多位妇女;上午9点钟上课,7点半就有一大群人守在门口。昨日,一堂特殊的女性魅力课,在江岸谌家矶街开讲。

  主讲是武大社会学教授周运清。才7点半,平安铺村40岁的村民耿灵芝等一帮姐妹就早
早地来了,“我们村马上就要进行城中村改造,农民变城里人,得多学点知识。”她们笑着说。

  开课后,墙角里都站满了人。“女性魅力关键在于后天塑造,优雅、贤淑、温柔、大方,每个基本素养背后都有丰富的内涵……”讲台上,周运清侃侃而谈,台下,学生们听得津津有味。

  据了解,该课堂是谌家矶街免费开办的。类似的讲课每月都要办一次,女性创业、女性健康、女性的家庭角色定位等都将成为讲授内容。


 【评论】【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