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保护母亲河:北京潮白河畔解放军青年林揭碑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5日11:26 新华网

  今天(14日),凝聚着全军青年官兵对母亲河拳拳爱心的“‘保护母亲河’行动北京顺义项目———解放军青年林”正式开工建设。团中央书记处第一书记周强、解放军总政治部组织部部长张铁健等,在北京顺义区潮白河畔共同为解放军青年林揭碑,并与1000余名解放军青年官兵、首都青少年一起植树。

  解放军青年林位于北京市顺义区潮白河流域的奥运水上运动中心周围,规划面积5000
亩,总投资100万元。

  在植树现场,周强充分肯定了全军青年为“保护母亲河”行动、保护生态环境作出的贡献,称赞他们是推动“保护母亲河”行动的一支重要力量。

  周强要求“‘保护母亲河’行动北京顺义项目解放军青年林”的实施单位,要尊重科学,尊重自然规律,严格遵守“保护母亲河”工程建设的各项制度和工程管理办法,精心规划设计和组织施工,把它建成首都青少年生态环境保护的精品示范工程。

  周强勉励首都广大青少年,要依托工程建设,深入开展生态监护、天天环保等主题活动,倡导生态文明理念,践行生态环境道德,为绿色奥运战略的实施作出新的贡献。

  据了解,“保护母亲河”行动开展以来,全军青年官兵已为“保护母亲河”行动捐款2100多万元,在全国立项建设了9个规划面积6.5万亩的解放军青年林。(姜叶)(来源:中国青年报)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