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请你志愿救助特困孤儿(第四批)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5日11:27 河北日报

  本版将陆续刊登我省急需救助的200名特困孤儿的情况,如果您有救助意向,可以党员个人名义,也可以党支部名义进行“一对一”式的救助,可救助一年学费生活费约500元,也可实行长期救助。有意对贫困孤儿志愿救助的党员或党支部请拨打救助热线:0311—86310378632716

  薛红霞,女,13岁,蠡县桑元镇杨北村,读初一。父亡母嫁,与70多岁多病的爷爷一
起生活。

  贾少颜,女,13岁,赵县杨户西门小学就读。父亡母嫁,随70多岁的奶奶生活。

  曹盼,男,14岁,深泽县桥头乡南封庄村,读初一。父母病故,随伯父生活。

  张禾,男,9岁,深泽县白庄乡小直要村小学二年级。父亡母嫁,随祖父母生活。

  王普,男,14岁,灵寿县狗台乡岗北小学就读。父母双亡,随爷爷生活。

  张明阳,男,13岁,武强县解村联校五年级。父母双亡,随姑姑生活。

  暴晓龙,男,13岁,高邑县西富村乡西塔影村,读初一。父母双亡,与比他大两岁的哥哥一起随爷爷生活。

  刘建策,女,14岁,晋州市晋州镇刘家庄村,读初一。父母病故,随爷爷奶奶生活,平时靠政府救济和亲戚接济维持生活。

  刘敏,女,11岁,孟村回族自治县牛进庄乡辛庄子小学四年级。父亡母嫁,随爷爷生活。

  李沛正,男,14岁,高邑县西南关村,读初一。父亡母嫁,随奶奶生活。

  王佳佳,男,9岁,高邑县西富村乡西富村小学二年级。父亡母嫁,随伯父生活,伯父家两个孩子也均在上学。

  马福帅,男,13岁,孟村回族自治县牛进庄乡路庄子小学六年级。父亡母嫁,随爷爷生活。

  李雪鹏,女,11岁,清苑县张登镇清凉城小学四年级。母亲病故,被父亲抛弃,随年迈的外祖父生活。

  董阳,女,7岁,石家庄市长安区南村镇南村小学二年级,父母离异,父亲病故,有一个姐姐上高中,姐妹俩随年迈的奶奶生活。

  王天傲,男,10岁,石家庄市裕华区方村镇东京北学校就读。父亲早亡,母亲改嫁,随奶奶生活。

  马祥,男,11岁,孟村回族自治县孟村镇丁庄子小学三年级,父母双亡,在叔伯爷爷家生活。

  刘学博,男,13岁,孟村回族自治县牛进庄乡塔上小学五年级。父亡母嫁,随祖父母生活。

  [信息提供:省妇联儿童部]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