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昨日甬城人情冷暖两重天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5日14:16 中国宁波网

  记者杨静雅实习生庞科霞

  中国宁波网讯昨天上午9时至10时,本报新闻热线经历了悲喜两重天,先是李惠利中学的老师打进本报新闻热线,替学生捡到的2000元现金急找失主;接着有市民打电话来说,鄞州邱隘的一位环卫工人倒在卫生院门口近20分钟,围观者很多,却无一人将他送往医院。

  女生捡了2000元钱急寻失主

  昨日9:10左右,本报新闻热线接到了李惠利中学政教处林老师打来的电话,说他们学校405班学生李世美捡到了2000元钱,想委托本报寻找失主。

  之后,记者联系上了李世美的班主任李老师,据她介绍,昨天早自修后,李世美将一个装有2000元钱的袋子交给了她。一问才知,早上,家住麦德龙超市附近的李世美独自一人赶往学校,在经过市儿童公园附近时,看见马路上有一只袋子,打开一看,里面有2000元现金。

  李世美所捡的钱现保存在李惠利中学政教处,请失主或知情者打电话87777777和本报联系,或直接到李惠利中学领取。

  清洁工倒在医院门口近20分钟无人救

  “一大群人围在昏迷的清洁工周围,议论纷纷,就是没人将他抬到医院里去抢救,他倒下的地方离卫生院急诊室最多30米呀!”昨天9:50左右,路过邱隘卫生院的读者潘先生打进了本报新闻热线,痛惜地说。

  记者赶到邱隘卫生院时,出事清洁工王显彬已经去世了。之后,记者采访了邱隘环卫管理站负责街面清洁的李经理。

  据李经理介绍,死去的清洁工叫王显彬,51岁,是安徽涡阳人。昨天上午,李经理正在环卫管理站里值班,约9点半左右,有一位清洁工跑来报告说,王显彬晕倒在了邱隘卫生院门口,他一个人抬不动,别人又不愿帮忙。李经理立即跑过去,发现邱隘卫生院门口确实围着一大群人,王显彬躺在人群中间,就在这时,“110”民警也赶到了,他和民警一起将王显彬抬到了邱隘卫生院急诊室,医生抢救了一会儿说,王显彬死了。“我到了后,想找个人和我一起将王显彬抬进去都找不到,多亏民警赶到了,我们才将王显彬抬到了医院。”李经理说。据李经理介绍,医生诊断王显彬为猝死,具体原因还要进行尸体解剖才能确定。

  记者采访了医院附近几位小店店主,他们中也有好几个人看到了王显彬正骑着垃圾车,却突然倒地的场面,有人甚至能生动地描述王显彬倒地那一刻的动作和表情。“围观的人很多,我们忙着做生意,没有时间管这些事。”一位店主说。(来源:宁波晚报)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