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22岁小伙身高75厘米体重12.5公斤(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5日14:30 金鹰网
22岁小伙身高75厘米体重12.5公斤(图)
  740)this. Width=740 border=undefined>

  父子俩

  22岁的小伙子身高只有0.75米,体重仅12.5公斤。4月14日,这名广水小伙子来汉,并告诉记者,他想申请吉尼斯世界纪录。

  4月14日上午,记者在武昌陈家湾见到了“袖珍人”郝兵兵。据郝父介绍,他们来自广水市,郝兵兵是家中的长子,1983年12月出生,今年22岁。目前,郝兵兵的身高只有75厘米,而体重也只有12.5公斤。郝兵兵读过三年书,会简单的读书认字。

  他们此次来武汉的目的之一,就是想为郝兵兵申请吉尼斯世界纪录。郝父称,他们之所以产生这种想法,主要是受到了楚天金报的启发。“我只有75厘米高,应该可以。”郝兵兵说。

  随后,郝父向记者出示了郝兵兵的残疾人证。“我们也想通过这样的方式,为孩子找个出路!”交谈中,郝父对儿子的将来不无担忧。

  郝父表示,他将马上着手吉尼斯世界纪录的申报工作。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