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千山晚报热招“社区新闻员”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5日14:43 千华网-千山晚报

  千山晚报消息 (记者王鑫)本报与铁东、铁西、立山及千山区委宣传部联合行动,将在各街道设立“千山晚报新闻站”,在每个社区设一位“新闻员”,随时“替市民说心里话”,第一时间“报道市民身边的新鲜事”。目前,铁西区的48个社区已有48名热心居民报名当晚报“社区新闻员”。

  对于近期本报开展的记者进社区直播民意采访活动,很多居民表示赞成。他们纷纷将
自己看到的、想到的告诉记者,“社区那个五保户老王头,多亏邻居照顾才生活得这么好”、“社区应该想点辙,让孩子放学不再进网吧”……并希望记者以后要多进社区与社区居民面对面采访,将他们身边说不完的趣事、感人事、烦心事,以及美化家园的故事及时见报,与大家分享。

  为“让百姓的心里话能及时畅快说出来”,本报与铁东、铁西、立山及千山区委宣传部联合,在各街道设立“千山晚报新闻站”,以社区为“宣传阵地”,通过晚报“社区新闻员”,将最鲜活的新闻在晚报上展现给读者。本报将在四城区所有街道各设立一个“千山晚报新闻站”,每个社区设一名“社区新闻员”。

  昨日,铁西区已有10个街道的48位居民报名,希望能成为晚报“社区新闻员”,为社区的宣传出一份力。铁西区委宣传部有关负责人介绍,设立“千山晚报新闻站”,能及时直播民意,及时将社区建设、经济新貌宣传出去。还可以大大提高社区居民爱家护家意识,增强他们保护社区环境卫生的积极性,通过“社区新闻员”的宣传,越来越多的社区亮点将得到人们的了解与认可。

  铁东、立山、千山等城区“社区新闻员”正在热招中,确定所有人选后,本报将为各街道“千山晚报新闻站”挂牌,给每位“社区新闻员”发证。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