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抛锚车路上卸沙子 过路车辆无辜受损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5日14:46 石家庄日报

  本报讯(记者刘毅祁鹏娜实习生胡明超)昨日凌晨,一辆面包车撞上石获南路快车道上沙堆,造成车辆侧翻,幸无人员伤亡。而据目击者称,此前,一辆在此抛锚的货车曾将沙子卸在路中间。

  昨日上午,记者赶到事发现场时看到,一辆小型蓝色面包车翻倒在自东向西行驶的快车道上,挨地的车窗玻璃已经破碎,1米多高的沙堆散堆在石获南路的北侧,几乎占住了一半
的快车道,过往车辆通行显然受到了影响,此处的交通显得拥挤不堪。

  据面包车主说,昨日凌晨,司机和他驾驶的车辆经过此处,左前方正好有一辆大货车驶来,货车刺眼的大灯,使得司机看不清眼前车道,虽然司机发现前方有沙堆后连忙刹车,但还是辗上了沙堆侧翻在地。所幸的是,他和司机两人都没有受伤。“翻车后我们从车里爬出来,可能是过往司机拨打了110报警电话,民警前来现场做了笔录,为了防止其他车辆撞上沙堆,他们就把车横在沙堆的东侧,这样一直到6时。”车主说。

  昨日中午,侧翻的面包车被事故处理部门的车辆拖走,15时左右,记者再次经过该路段时,发现沙堆正被人运走,交通已经逐渐恢复通畅。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