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见到单身男子就搭讪纯情女子“问路”诈钱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5日15:22 深圳晚报

  本报记者戴书伟摄影报道昨天中午12时许,记者途经福田区景新花园大门口时,两个肩背黄色背包十六七岁模样的女孩子引起了记者的注意。两人看起来像是在问路,但仔细一看不太像,因为其中一个女孩追着一个过路男子走了约有10米远才罢手,样子更像是街头促销员,但手中却又什么也没有。

  为了试探对方的虚实,记者故意从两名女孩前经过,果然其中一名女孩上前搭讪。“
请问,到龙华怎么走?”记者告诉她可以到公交站台去看,但两名女孩无动于衷,对眼前的公交车站视而不见,反而继续她们的“问路”之行。

  只见这两名女子一直在景新花园门口一带徘徊,见到单身男士就上前搭讪。很快,女孩盯上了两名老外,但对方显然并不清楚两名女孩在说什么,女孩失望地离开了。

  在万科金色家园北方饺子馆门口,一名拿着可乐正在等人的男子成了这两名女孩的新目标,她们走上前和这名男子聊了起来。大约两分钟后,该男子摇摇头,一个人径直往附近一公交站台走去。

  据记者了解,两个女孩开始对该男子说要到南山去,后来又说身上没钱,问他能不能帮忙给个打车的钱。该男子表示,开始他还以为这两个人是问路的,因为两个女孩看起来很纯情根本不像是骗子,但后来一张口就借钱,他才知道对方是骗子,因为哪有互不相识就开口借钱的呢?

  作者:本报记者戴书伟 发表评论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