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歹徒大刀棍棒夜砸32家店(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5日16:38 法制晚报
歹徒大刀棍棒夜砸32家店(图)
每家店在清理时,都扫出一堆的玻璃碎片 摄/记者 田宝希

  四男子闯进姚家园大市场 叫嚣“见人就砍 见店就砸” 从西到东绕市场一来回———

  本报讯昨夜10时30分左右,朝阳区平房乡姚家园大市场里的32家店铺被砸。

  事发20分钟后,记者在现场看到,虽然已是深夜,市场里很多店铺都亮着灯,刚刚经历了一场“浩劫”的人们三五成群在一起议论,有的店铺主已经收拾着被砸后的残局。记者看到,亮着灯的店铺玻璃无一例外全被砸碎,碎玻璃和店内的货物混杂在一起。

  一个美容美发店的员工称,歹徒手拿大刀和棍棒从市场西侧砸起,一直砸到最东侧,然后返回,又顺手砸一些店面,有的看热闹的人被打,还有一个人被扎伤。

  记者走进一家饺子馆,脸色还吓得有些发白的店主说,“我们当时在店里收拾前方东西,突然听到外面特别混乱,有砸碎玻璃的声音,店里一个小伙计就准备出去看看发生了什么事情。这时,就有两个手拿长刀的男子冲到我家店前,冲玻璃就砍一刀。玻璃碎片溅到小伙计的脸上。歹徒边砸边喊‘砸,都他妈砸了,见人就砍,见店就砸。’”商户们称,砸店铺的是四个操东北口音的男子,已有一人被警察带走,其他三人跑掉了。据商户反映,以前这个市场还算太平,所有人都不知道店铺被砸的原因。

  记者了解到,在姚家园大市场里,有小餐馆、美容美发店、小卖店、卖豆制品摊点等几十个门面。昨晚约500米长的一条街,共有32家店铺被砸。一些没有亮灯的店铺幸免于难。

  目前,平房乡派出所已介入调查此事。警察表示具体情况不便透露。

  线索提供人:刘先生 三等奖100元

  作者:张涛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