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停尸四天无人处理 死者亲友哭闹盛海酒店(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5日17:57 金羊网-羊城晚报
  他们向酒店讨要10万元丧葬费,双方仍未谈拢

  本报讯记者鲁钇山、通讯员江澄波报道:昨天下午,一大帮人聚集于杨新军被砍死前所在的盛海酒店,要求酒店赔偿10万元安葬费;对此要求酒店方面并不同意。截至记者发稿时止,双方仍在协商中。

  二百多人围聚酒店

  从昨天下午3时左右起,杨新军的亲友就将两幅横幅拉在酒店大门前,围聚者来了一大帮,他们都是死者杨新军的亲戚和生前好友。

  人群的最前面是杨新军的母亲和妻子以及只有1岁的女儿,他们冲进酒店大堂,或坐或躺在地上撕心裂肺地哭喊。说到激动处,杨新军的妻子不停地用头撞击地板。而杨新军的父亲则拿着一张写有“儿子在此地活活被杀死,天地动容”的白纸跪在酒店门外的马路上,向行人诉说儿子的不幸。

  杨新军的哥哥杨勇军告诉记者:“我们不是来闹事打架的!现在死者躺在殡仪馆已经4天没人过问了,我们一方面想让酒店尽快出钱处理死者的后事,另一方面要求一定要找出凶手!”
停尸四天无人处理 死者亲友哭闹盛海酒店(图)
图:杨新军的父亲跪诉儿子的悲惨 鲁钇山/摄

  酒店也称备受其苦

  下午4时30分左右,在警方的协调下,杨新军的亲属和盛海酒店负责人开始协商处理办法。“开始他们酒店的一个副总将我拉到一边私下协商,我提出酒店至少要赔偿10万元钱的安葬费,当时他答应了,但是后来他被另一个股东拉走后说了几句就又不答应了。”死者侄子杨益兵对记者说。

  酒店一位负责人表示,杨新军是从酒店出来后在大街上被人杀死的,而不是死在酒店内,因此酒店对杨新军的死不负责任。但出于人道主义方面的考虑,他们愿意作出一定赔偿。“我们酒店现在也已经被停止了营业,其实我们也是受害者。”他说。

  昨晚7时许,死者的亲友以及老乡纷纷从酒店散去,只留几个代表继续和店方谈判。据悉,目前警方已经投入大量警力,正在积极侦破此案。(报料人王先生,三等奖100元)

  (子琦/编制)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