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今日来电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5日17:57 金羊网-羊城晚报

  查获假警车

  昨天上午8时53分,在广州广医二院门诊部门口停了一辆冒牌假警车,被交警当场查获,并在车主身上查出两个身份证,车号是粤OAC171的黑色的日产风度车。(黄生)

  汽车突着火

  昨天下午3时许,广州芳村东沙荷景路段,一辆汽车突然着火,三台消防车闻讯赶往现场很快将火扑灭。(苏生)

  男档主发恶

  昨天上午,在广州宝华路宝华中约市场门口,一名女清洁工在打扫卫生时说了一句“注意一下卫生”,一名男档主就拿起胶椅砸向女工的头部,椅子被砸碎,女清洁工头部受伤。(梁生)

  看广告骗钱

  广州读者陈先生来电:他单位有辆小轿车一周前被人偷了,日前在报纸里打出了“寻车启事”。不久有一个名叫苏×权的人打电话来称,发现了陈先生的失车,只要将1000元存入到他银行账号就可以告诉他,陈先生照办,之后此人就再没有联系陈先生,估计是看报纸骗钱的。

  大坑陷车手

  广州龙津西路与多宝路交界处有一个大坑,不少摩托车经过时不小心陷入跌伤,希望有关部门尽快修复。(李生)

  救护车假的

  昨天上午9时10分,在广州长堤保利大药房门口,交警截扣了一辆私人车牌救护车,据说该车是用来做“医托”送病人的。(吴生)(李直 陈雯 整理)(子琦/编制)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