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迎宾大道拓宽改造昨启动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6日01:08 三秦都市报

  本报讯 (记者贺万鑫田柯)昨日上午10时许,西安市迄今最大拆迁工程———未央路迎宾大道(北二环至张家堡)拓宽拆迁工程正式启动,预计整体拆迁工作于9月底结束。

  未央路迎宾大道作为西安的“北大门”,已经不能适应西安城市向北发展的现实需求,也成为西安创卫的一个难点。此次整体拆迁得到了市委、市政府的高度重视。经开区承担了全部拆迁工作,并专门成立了“西安经开区拆迁有限责任公司”。

  据了解,此次拆迁涉及商户140余家、市属企业15家、区属企业十余家、居民480余户,拆迁总面积3万余平方米,所需资金达6亿元。拆迁后的迎宾大道拓宽60—300米不等。

  经开区管委会副主任聂仲秋在拆迁现场告诉记者,未央路迎宾大道拓宽拆迁工程系西安市迄今难度最大、规模最大、情况最复杂的拆迁工程。此次拆迁严格执行国家及省市有关拆迁细则,依法拆迁、文明拆迁,拆迁工作要让政府、被拆迁户和市民都满意。他同时透露,迎宾大道拓宽后,在两年之内道路两侧将耸立起规划中的200多栋18层以上大厦,形成一个现代化的中央商务区和政务办公区。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陈逸飞病逝
英国王储查尔斯婚礼
个人房贷提前还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漫画版《红楼梦》
网球大师杯官方站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中国多性伙伴个案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