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的哥因口角捅伤乘客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6日01:20 新京报

  因乘客踢车门引发口角,事发后送伤者到冶金医院救治

  本报讯(记者毛学文)昨天凌晨1时,亚运村小关附近的马路上有一大摊血迹。前晚近9时,一名出租车司机用刀捅伤乘客,后又把伤者送到附近的冶金医院救治。

  目击者胡先生目击了整个过程。他回忆说,当时两个男子带着两个女的在路口打车,
一辆出租车停下,其中一男子走上前踢车门,然后上了车与司机发生口角,双方下车打了起来。出租车司机身材很魁梧,但对方人多,他的嘴角和鼻子被打出了血。

  司机随后从车内摸出一把长约20厘米的尖刀乱捅,一眨眼,其中一乘客倒在车门前,另一个乘客也被划伤,逃离了现场后又折回。

  “司机伤人后,手中拿着刀,另一只手拼命打电话,”附近小店的店主说,“我隐隐约约听到司机说‘我用刀伤人了,是他们先打我’,他自己报了警,又打了急救电话。”当时有许多人围观。10多分钟后,出租车司机开车和另一个折回的乘客把趴在地上的男子送到附近的冶金医院救治。

  前天晚上10时,冶金医院的门口仍有血迹,内科值班医生说,“伤者伤口深入肝区,再深一两个厘米,生命就很危险。”

  昨天凌晨1时多,警方还在医院了解相关情况。

  线索提供:胡先生

  报料奖金:100元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陈逸飞病逝
英国王储查尔斯婚礼
个人房贷提前还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漫画版《红楼梦》
网球大师杯官方站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中国多性伙伴个案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