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女店员被同事连捅数刀身亡 行凶男子杀人后逃跑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6日01:20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 张剑锋实习生龙婧)21岁的赵某至死都没有闭上眼睛。昨日中午,在手机店上班21岁的她被同事卢某连刺数刀身亡,凶手卢某则撇下身孕待产的妻子逃走。

  女店员倒在血泊中

  昨日上午11时许,朝阳区酒仙桥路一手机店内,修手机的店员卢某突然拔刀刺向女
同事赵某,一声惨叫后,同在店内值班目睹此事的小沈只对着卢某喊了声“你别跑”,就再也说不出任何话来。

  “太可怕了”,昨日下午,隔壁机票代理部的赵小姐谈及此事还后怕,她说,自己当时壮着胆子去看了一眼,只见赵某正倒在柜台角落里,睁着眼睛,一摊血正在她身下慢慢流出。

  她们身旁不远处扔着一把带血的西餐刀,长约20厘米左右。

  被送到医院后身亡

  隔壁童装店的店员回忆说,当时店老板姚先生听见惊叫跑了出来,赶忙报警,并让店里小工跑到附近的华信医院,推了一张手术床回来,医院的护士也赶来。

  周围群众和闻讯赶来的民警等人将赵某送往医院。

  此时,机票代理部的王小姐等人都看到,“赵某整个人倒在推床上,满身是血,身上有好几个口子。

  姚先生等一路小跑把赵美静推到华信医院后,医生说:“瞳孔已经散了”,经抢救还是未能挽回她的生命。“她至死都是睁着眼睛的”,现场多名目击者说。

  昨日下午,华信医院急诊医生向记者证实了赵某的死讯。

  据称行凶者脾气古怪

  “赵某和卢某平时关系就不好”,附近童装店的两名女店员都证实说,出事的手机店平时有4人,其中赵某某是卖手机的,21岁,来自河北保定,卢某是修手机的,也是21岁,老家江苏。

  机票代理部的赵小姐说卢某瘦瘦的,身高1.75米左右,脾气有点怪,不好开玩笑。

  “可能与修手机的招牌掉落有关”,附近童装店女店员猜测,昨天上午卢某曾来借胶条,并嘟哝说,“我的招牌怎么掉下来了”,此后不久就发生了杀人的事情,“估计他怀疑赵某把牌子弄掉的”。

  机票代理部赵小姐无法相信卢某杀人的事实,她说:“卢某逃跑后,他怀孕待产的妻子还挺着肚子来到了现场”。


 【评论】【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陈逸飞病逝
英国王储查尔斯婚礼
个人房贷提前还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漫画版《红楼梦》
网球大师杯官方站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中国多性伙伴个案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