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3男子买菠萝不付钱捅死商贩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6日02:28 新京报

  事发前门大街附近,死者来自安徽

  本报讯(记者刘建宏)昨日下午,前门大街一胡同内,三名满身酒气的男子买菠萝不付钱,商贩与之“理论”时,被其中一人用削菠萝的尖刀捅中小腹死亡。事发后三男子逃离现场。

  据同在附近卖水果的贺大姐讲,死者今年38岁,安徽人,为人老实,和妻子各推一辆三轮车在前门附近卖水果维持生计。记者晚6时30分赶到现场时,死者尸体被停放在一辆120急救车内,警察正在事发的鲜鱼口胡同内勘察现场。前门大街一带到处能听到有人议论此事,“发生这样的事,家里孩子以后可咋办!”

  事发时间为下午5时左右,据目击者介绍,当时三个满身酒气的男子到死者摊上买菠萝,5元钱买了一袋两个削了皮的菠萝,离开时,另两名男子没有付钱又各拿了一袋,商贩上去要钱,一男子返身操起三轮车上的尖刀,捅向商贩小腹和大腿根部,商贩当即倒地。三男子迅速逃离现场。

  就在对面卖水果的商贩妻子闻声立即跑过去,拼命用手按住丈夫往外冒血的伤口,周围人帮忙报了警。120急救车赶到时,商贩已因伤势过重死亡。

  线索提供:高先生

  报料奖金:100元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陈逸飞病逝
英国王储查尔斯婚礼
个人房贷提前还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漫画版《红楼梦》
网球大师杯官方站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中国多性伙伴个案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