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家居建材城承包商卷走商户租金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6日02:28 新京报

  产权方称其欠下226万合同款,四十家商户称损失惨重

  本报讯 (记者徐春柳薛珺)前天上午,东五环家居建材城承包商何泽焰突然失踪。建材城产权方东坝乡农工商总公司称,何还欠着他们226万元合同款,40余名商户则称他们的租金和押金被卷走。目前,产权方已经接管该市场,有部分商户开始撤走。

  商户:最多损失20多万

  昨天下午,东坝乡派出所的十多位民警与城管守在建材城门口,商户们进出都得登记。一些商户开始把自己的货拉走,另一些商户则称不会动,因为他们已经交了一年的租金,等拿回损失,他们才会搬走。

  卖建材的徐女士称,她交了1年18万元的租金,加上装修20多万。“我怎么可能走,我走了这些钱不都打了水漂?”

  “我来的时候,何老板给我看的是东五环商品市场中心的营业执照,是国营的,上面的法人是乡政府的干部。”

  来自四川的商户何先生说,乡政府应该给他们一个说法,当初他们是奔着乡政府的信誉才来这个市场的。

  产权方:我们也是受害者

  建材城的产权方,东坝乡农工商总公司的张经理介绍,何泽焰所代表的中迪天商贸公司跟农工商总公司订了合同,目前还欠总公司226万元。何泽焰一逃跑,总公司损失更大。“我们跟商户一点合同上的关系都没有。”张经理称。

  张经理承认当时何泽焰手里有一张东五环商品市场中心营业照的复印件,这家公司的确是农工商总公司的下属单位。但在合同上,何泽焰所有的章都用的是中迪天商贸公司,跟东五环商品市场中心没任何关系。

  东坝乡政府相关负责人证实,福建人何泽焰已经失踪。“我们乡政府能做的,就是在中间调解。”乡政府建议商户走法律途径。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陈逸飞病逝
英国王储查尔斯婚礼
个人房贷提前还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漫画版《红楼梦》
网球大师杯官方站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中国多性伙伴个案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