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油门一轰 卡车碾过老板娘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6日03:19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讯

  本报记者陈刚 杨柳 李杨昨晚11时40分摄影报道

  因挂坏一家汽修店的广告牌,一名卡车司机与汽修店老板娘发生纠纷。老板娘不依不饶,攀上卡车向他索要赔偿,他竟发动车子,将老板娘当场压死。事后,他却称他不知道汽
车为什么就动了。这是昨日下午4时20分左右,发生在什邡市洛水镇南元村的一幕。

  丈夫亲见妻子惨死

  昨晚9时许,记者闻讯赶到现场时,死者的丈夫童治平正拿着妻子的照片发愣,7岁的儿子已经熟睡——他还没敢把妻子的死讯告诉儿子。童治平说,他们是三台县人,来洛水镇做汽车装饰生意已十年有余。昨日下午4时20分左右,一辆急速行驶的东风大卡车(渝B·00047)为了避让一辆突然转弯的车,猛地向他铺子这边打方向盘,结果将铺子前立着的广告牌挂裂了一个角。

  卡车在前行了20余米后终于停下,一名年龄约二十八九岁的男子下车后,气呼呼地走回来,准备找突然拐弯的车的驾驶员发火,未料那名驾驶员已开车溜了。这时,童治平的妻子陈和玲走上前,为被撞烂的广告牌向该男子要求赔偿。

  目击者许勇说:“我看到卡车司机身后一直跟着童治平的老婆,但他理都没理她,直接就上了车并关了车门。”许勇是另一修车铺的工人,当时正在东风卡车停车位置附近喝茶。许勇说,童治平的妻子陈和玲急了,紧走几步跨上去,登上了驾驶室方向盘一侧的脚踏板。

  童治平说,他看见妻子跟别人闹,怕她吃亏,就上前去看,结果却看到“卡车油门一轰,后轮从她身上碾了过去……她从头到脚已经被碾碎了……”说到这里,童治平哽咽了,眼里闪着泪光。

  惨祸发生后,驾驶员在几米外将车停住,被童治平一把揪住,周围铺子的人也纷纷跑过来,有人激动得想上前打他,被其他人劝住。驾驶员解释称:“我不知道为什么汽车就动了。”

  是故意还是无意?

  由于当时几个目击者都站在路的一侧,而陈和玲在车的另一侧,没有人看到陈和玲究竟是怎么掉下来的。目击者说,卡车载着陈前行了六七米,陈落地后,又向前行了四五米。

  有人怀疑,陈和玲是在和驾驶员发生抓扯的过程中,驾驶员为了脱身将其推下车欲开车逃走,才将陈压死的。

  而多数目击者认为,车子绝对是故意开动的,不然就不会有轰油门的声音,更不会从脚到头完整压过去。

  肇事司机被刑拘

  什邡市交警大队民警赶到事故现场时,发现肇事驾驶员躲在一棵大树后面,随即将他带至交警大队接受调查。据了解,肇事司机名叫伍小金,今年30岁,广汉市南丰镇人。事发时,伍小金受车主雇用,驾车满载磷矿石从什邡关口出来,向什邡城方向行驶。

  昨晚10时许,记者获悉伍小金已被交警部门刑事拘留。目前,警方正在对此事作进一步调查。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陈逸飞病逝
英国王储查尔斯婚礼
个人房贷提前还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漫画版《红楼梦》
网球大师杯官方站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中国多性伙伴个案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