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补好轮胎即离去 17岁学徒工惨死车轮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6日04:45 重庆晚报
补好轮胎即离去17岁学徒工惨死车轮下(图)
  本报讯 昨日,位于红岩村旁的沙区土湾佳通轮胎经销店前发生一幕惨剧:一司机在此补好车轮胎后,未对车下情况进行检查即开车离去,却将正在车下取工具的17岁汽修学徒工周杜轧伤。周被送往医院后,经抢救无效死亡。

  “当时我离车子只有几米。事发后喊司机停车,可他却开车跑了。”目击者、卡福公司的王真志气愤地告诉记者,昨上午8时左右,他正在土湾佳通轮胎经销店与同事闲聊时,一辆蓝色福田货车正停在该店前补胎。轮胎补好后,汽车即启动离开,没想到一个大男孩从车轮下滚了出来,躺在地上不动了。他马上意识到汽车轧人了,立刻向福田货车大喊停车,并记下了车牌号。

  王说,该车在开出10米左右刹车停了10多秒,司机从驾驶室内回头看了一下,随即发动汽车向上清寺方向驶去。王真志想到地上还躺着那个大男孩,立刻报警。

  与堂兄同在一起学手艺的周奇哭诉,昨上午8时许,正在睡梦中的他突然听到外面有人喊轧死人了,他匆忙穿上衣服。出来一看,正是堂兄周杜。在路人的帮助下,他扶起周杜准备送医院抢救,浓血一股股从周的鼻子里冒了出来。被送往医院抢救了一个多小时后,因抢救无效,周离开了人世。

  昨日上午,记者在市急救中心见到了死者的母亲杜华蓉。伤心欲绝的杜告诉记者,儿子周杜今年刚满17岁。为让他学门手艺,把他送到了亲戚开的汽修场,没想到鲜活的儿子竟这样永远地离开了自己。

  交警二支队一民警介绍,昨上午8时10分,他们接到报警。根据报警人提供的车牌号,他们一路排查。8时30分,在化龙桥一停车场将肇事车辆找到。据肇事司机称,他当时并不知道车下有人,更不知道自己的车轧到了人。目前,此案仍在进一步调查中。

  (记者 李心成 实习生 秦敏 靳晶)

  网络编辑:翁正平

 【评论】【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陈逸飞病逝
英国王储查尔斯婚礼
个人房贷提前还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漫画版《红楼梦》
网球大师杯官方站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中国多性伙伴个案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