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三名老师应约上门作家教遭数名大汉抢劫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6日05:01 北京青年报

  本报记者报道 本以为是上门给孩子教课,没想到却遭人暗算,抢了手机还夺现金。昨天一位读者向记者讲述了三位老师的遭遇。

  这位读者告诉记者,这几个老师是教音乐的,他们在报纸上登了广告。前几天其中一位老师接到一个人打来的电话说,家里有个8岁的女儿想学乐器,希望老师能够登门教课,于是就约定了时间。前天上午,这位老师来到位于通州的某小区准备授课,没想到一踏进门
就被七八名大汉捉住,威胁要其交出手机、现金还有银行卡。后来他才知道当时被约来的一共有3名老师,他们分不同时段被约了来,第一位进门后,就被人暴打一顿,这些人不仅抢了钱,还逼着大家说出银行卡的密码,当即派人去取,如果发现密码不对,就会再暴打一顿。3名老师分别被关在了不同的房间里,双手被绑住,眼睛被蒙住,就连嘴也都给堵了个严严实实。

  大约过了一两个小时,被劫的老师们听到房间里没有了任何声音,几个人一起努力,才将窗户打开,附近居民发现后就报了警。很快,警察赶到现场将他们救出,可是那几名歹徒已经逃之夭夭。经过了解,抢劫的几个人是在小区里租住的房子。目前警方正在调查此事。

  “看到老师们出了事我们很难过,不过也想通过这件事给做家教的老师们提个醒,一定要弄清楚对方的身份再上门授课,要不就找一个折衷的地点,保证自己的人身安全是最重要的。”读者说。


 【评论】【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陈逸飞病逝
英国王储查尔斯婚礼
个人房贷提前还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漫画版《红楼梦》
网球大师杯官方站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中国多性伙伴个案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