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协管员查车当街被撞倒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6日06:32 深圳商报

  协管员查车当街被撞倒

  事发华强南肇事司机赶往医院探视

  【本报讯】(深圳商报记者孙中海杨艳珊)一名协管员正在检查过路车辆,被查的车辆不但没有及时停车,反将他撞倒。昨日下午,在华强南路铭可达家电中心大门口路段,发
生一起车辆撞倒协助执法的协管员事件,肇事司机当即赶往医院看望受伤协管员。

  协管员查车被撞倒

  昨日下午3时半左右,南园派出所的协管员曾建辉正在华强南铭可达家电中心大门口的马路上值勤,他右手挥动红色“停车牌”,示意一辆车牌号为粤BJ1197的白色面包车停靠到指定区域接受检查。不料面包车却突然发力撞向他,小曾下意识地侧身,但已经来不及,整个人被撞倒,不省人事。一起值勤的另两名协管员立即拨打“120”急救。

  记者赶到现场,看到协管员小曾的头盔掉在地上,“停车牌”也抛在路边。同事已将小曾送到市第二人民医院急诊科。记者注意到在离值勤点的蓝色太阳伞40米处,放置有“警察值勤”的牌子和用来划警戒线的“雪糕桶”。据南园派出所的民警介绍,由于以前他们在固定点值勤查车,被犯罪分子掌握了规律,于是派出所就改成流动布点,随机检查过往车辆,一般是持续两个小时。昨日下午,小曾和民警们在这个点的值勤快结束了,没想到发生了意外。

  肇事司机医院看望协管员

  撞人的面包车车头已经凹陷,车灯和挡风玻璃也碎了。一位50岁左右的高个李姓男子就是肇事车主。据其介绍,他当时正从沙头角办事回来,头有些晕,出事的瞬间,脑子里一片空白,什么也想不起来了。

  下午4时12分,李先生将他的担保卡交给现场的民警,就同他的一位朋友一道赶往深圳市第二人民医院急诊科看望受伤协管员。一路上,李先生反复说,撞伤了人他一定要负责到底。

  在第二人民医院一楼急诊科,当得知小曾正在CT室检查时,他赶紧过去看望。记者了解到,协管员小曾的右胳膊暂时不能动弹,脸上有明显的伤痕和血迹,其他情况还好。医生说,他需要住院进一步检查治疗。(请报料人黄先生领取报料奖100元)

  作者:深圳商报记者孙中海杨艳珊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陈逸飞病逝
英国王储查尔斯婚礼
个人房贷提前还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漫画版《红楼梦》
网球大师杯官方站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中国多性伙伴个案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