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公交车内捡到密封试卷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6日06:39 大众网-生活日报

  生活日报4月15日讯(记者 薛良诚 实习生 邵明法)昨晚,济南公交84路车驾乘人员意外从车厢座位上捡到两包“全国化学竞赛”试卷及标准答案。经向有关部门核实确认,这两包试卷原来是多余的备用竞赛试卷,且该份试题已考过。目前,试卷遗失原因尚不清楚。

  今天下午,在位于石门附近的济南公交一公司84路车队队长办公室,记者见到了这两包捡到的试卷,试卷袋为黄色牛皮纸,正面写有“2005年全国初中化学竞赛山东赛区(初赛)
”,下面标注单位为“山东省化学教学研究专业委员会2005年4月”的字样,而试卷袋的背面还有密封印章。另外,除这两包密封的试卷袋外,还有两份散装竞赛试题及标准答案。据车队队长周强介绍,昨晚8点多,队上一名叫张大伟的驾乘人员在例行检查车厢时,在车厢后方一座位上发现了这些东西,遂上交到车队。今天上午,他们就此联系了省教育厅,随后,几经周折后,终于联系到省教学研究室一位孔姓老师,对方承认这些试卷是真的并答应会派人将试卷取走。

  但是,“全国化学竞赛”的试题是如何意外出现在车厢内呢?随后,记者拨通了这位孔姓老师的手机,据他讲,这两包62份竞赛试卷的确是真的竞赛试卷,为全国化学竞赛山东赛区初赛试卷,但这项竞赛已于4月9日结束,这两包试卷应该是多余备用卷。至于考卷丢失的原因,他猜测可能是阅卷点相关老师在乘车时不小心遗失在车上的。目前,他已经联系到一位具体负责的卢老师,对方将马上去车队取走试卷。同时,这位孔老师强调说,竞赛阅卷的保密工作是相当严格的,绝对不会发生泄密、走漏试题或答案的事情。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陈逸飞病逝
英国王储查尔斯婚礼
个人房贷提前还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漫画版《红楼梦》
网球大师杯官方站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中国多性伙伴个案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