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暗访录像自曝创卫漏洞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6日06:53 华商网-华商报

  本报讯(记者 刘燕 实习记者 张晓刚)“暗访录像反映的问题涉及到辖区10个街道办,大家都要好好看一看,对照镜头找找差距在哪里。”昨日下午,在未央区召开的创卫工作会议上,区委书记乔高社让与会人员看一段特别的录像时这样说。

  上午:区委书记安排暗访

  昨日,是未央区召开全区创卫工作会议的日子,为了让所有与会人员了解未央区创卫面临的问题,区委书记乔高社打破以往坐在会议室里就事论事的模式,在上午带领区创卫办主要负责人和两组暗访人员,扛着摄像机,在未打任何招呼的情况下,把区内的10多条主要街道走了一遍。

  暗访组边走边拍,并把镜头对准创卫的“短处”:未央路上“九乱”、二府庄路乱停乱摆放、经十七路占道修车、北徐十字污水横流……这些辖区内不符合创卫标准的问题被摄像机一一记录下来,成为一段长达50分钟的创卫录像。“上一次的全市检查评比中,未央区在9个区排第七,说明我们的创卫工作还有差距。之所以安排暗访,就是要把最真实的情况记录下来,让各创卫单位看看自己的工作还有哪些不到位。”对于此次亲自带队暗访辖区创卫情况,乔高社这样说道。

  下午:录像中找工作差距

  昨日下午,未央区创卫工作会照常进行,10个街道办负责人和创卫成员单位坐在一起,把50分钟的暗访录像从头看了一遍。屏幕上一组组镜头掠过时,会场所有人屏声静气,气氛是少有的凝重。一位街道办负责人在看到录像中有关自己辖区出现的问题时面露愧色,他说,还以为自己的工作已经做得不错了,看了录像才知道问题还这么多。“暗访的情况很让人担心!”会上,乔高社对参加会议的各单位负责人说,“暗访反映出我们一些单位对创卫工作在思想认识上还不到位,重视程度不够,我们需要做的工作还很多。”

  对于录像中反映出来的问题,乔高社指出,未央区创卫的难点依然很突出,特别是集贸市场、城中村,还有背街小巷、城乡接合部的脏乱差都是创卫的硬骨头。每个街道办要从录像中寻找工作的漏洞。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陈逸飞病逝
英国王储查尔斯婚礼
个人房贷提前还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漫画版《红楼梦》
网球大师杯官方站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中国多性伙伴个案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