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热线直播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6日06:56 生活日报

  噪音污染

  市民杨先生:经二纬九路路口东北角建楼房,施工工地噪音严重,严重影响了居民们的休息。

  市民王女士:玉函小区南区一家做麻花的店铺搅面机噪音太大,影响居民们的正常休
息。

  市民李先生:位于建新南路3号附近路口一家小店铺电锯噪音太大,居民们很有意见。

  粉尘污染

  市民王女士:在浆水泉西路北段一个建筑工地粉尘污染非常严重。

  没有路灯

  市民杨女士:郎茂山路到卧龙小区一直没有路灯,行人通过非常不方便。

  市民吴女士:南辛庄往南没有路灯。

  垃圾挡道

  市民李女士:姚家镇政府旁边省武术院附近有一个垃圾堆,非常肮脏,大风刮得满地是垃圾,气味难闻,周围居民都不敢开窗户。

  污水横流

  市民卢先生:省博物馆对面街道上一个下水道的井盖破了,污水横流,臭味难闻。

  小摊占道

  市民刘女士:位于二环东路友谊山庄对面的街道上布满了小摊贩,占道经营,影响市民正常通行。

  (读者反映的以上问题请有关单位尽快处理,或与本报城市热线6991166联系。)

  值班记者 王丽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陈逸飞病逝
英国王储查尔斯婚礼
个人房贷提前还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漫画版《红楼梦》
网球大师杯官方站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中国多性伙伴个案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