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被抓小偷递钱包 贿赂保安放一马(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6日06:57 华商网-华商晨报
被抓小偷递钱包 贿赂保安放一马(图)
  晨报图形 芦伟晨报讯(记者 岳巍)偷完东西,被追得无路可逃后,小偷把钱包递给了追他的保安,说里面有600元钱,叫保安放他一马……

  保安能抵挡住金钱的诱惑吗?

  昨日凌晨2时30分左右,小偷窜进和平区图们路的金先生家。金先生当时光着脚就冲出了家门。“我家住4楼,出门第一眼就看到在3楼和4楼之间的缓步台上,一个个子不高,身体胖胖的男子拿着手电在翻我的衣服,另一只手拿的就是我的手机。”金看到后当即就大喊了一声,“干什么的?”

  小偷听见有人喊,拎着裤子就跑了,把上衣扔在地上没顾。对面的花园式小区的两名保安听到求救声后,立即堵住了小偷的去路。小偷见状扔下裤子掉头就往回跑。

  “他跑回来后,我挥拳就打了过去,但小偷挺壮,我把手机抢回来后,没打过他,让他跑了。”金很遗憾。

  在小偷跑到沈阳市民政局门前时,两名保安追上了已经气喘吁吁的胖小偷。“抓到他后,隋岩(保安)看着,我用手机报警。”保安宋孚亮说,谁也没有预料到,就在他报警的时候,小偷趁着几个人没注意,挣开隋岩的手,撒腿又跑了。

  路灯下,几人眼看着小偷拐进了一个胡同里。见状,宋孚亮乐了,在此地区工作多年的他知道,小偷进的是一个死胡同。

  宋孚亮让隋岩继续追小偷,他领着金跑到了胡同附近一个高2米的铁栅栏处。

  正如宋孚亮所料,小偷气喘吁吁地跑了过来,当他费力地爬上了铁栅栏后才发现,宋和金两人正站在外面,想回头,已经晚了,随后跟上的隋岩的手已经攥紧了他的腿。

  “哥们,这个钱包里有600多元钱,给你,行个方便吧!”小偷低声对隋岩说。

  “不行!”面对金钱的诱惑,隋岩不为所动。

  3人把小偷从铁栅栏上拽了下来,交给了赶到现场的西塔派出所民警。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陈逸飞病逝
英国王储查尔斯婚礼
个人房贷提前还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漫画版《红楼梦》
网球大师杯官方站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中国多性伙伴个案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