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恋上有妇之夫酿苦果 一女与情人相会后在酒店自杀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6日07:18 新桂网

  新桂网-南国今报讯(记者钟华)昨日中午12时许,柳州市柳南区某酒店客房内发现一具女尸,经过公安机关法医检验,证实为自缢身亡。死者的两封遗书表明,她是在与一名相好4年后,因得不到想要的“结果”,心灰意冷而轻生的。

  死者姓梁,22岁,南宁市扶绥县人。梁某的尸体被发现后,民警很快找到了与梁某相好的金某,查清了事情的经过。35岁的金某是南宁市人,现在柳州做生意。梁、金二人2000
年在南宁相识,次年两人就好上了。此时金某已有家室,却看上了梁某“年轻、丰满”。金某称,由于2001年梁某就到广东东莞打工了,偶尔回一趟南宁,两人见面并不多。

  近日,梁某回南宁探亲,打电话给金,得知金某在柳州后,4月14日下午,梁某乘快巴赶到柳州与金相会。金在某酒店给梁开了一间房。当晚10时30分许,两人一番云雨过后,金某离开酒店回到自己的住处。据金某回忆,他离开酒店时,梁还非常平静,没有任何异常表现。

  昨日上午,金某拨打梁的手机,发现是关机的,拨打房间电话也不通,于是立即赶到酒店。中午12时许,酒店工作人员帮助金某打开了梁某所住客房的房门,发现房内电话听筒被拿起,房间内没人,卫生间门紧锁。工作人员打开卫生间的门,只见梁某已用自己的衣服绑在整体浴室的铝合金框架上自缢身亡。

  民警在现场发现梁某留下的两封遗书,一封留给金某,另一封是写给公安机关的,遗书中声明:她的死与金某无关,请公安机关不要为难金。据金某说,去年2月,在一次为了明确两人关系的交谈中,梁曾说过,如果金不跟她在一起,她就去死。

  作者:钟华

  (来源:新桂网-南国今报)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陈逸飞病逝
英国王储查尔斯婚礼
个人房贷提前还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漫画版《红楼梦》
网球大师杯官方站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中国多性伙伴个案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