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路口发生幕惨剧大货车撞倒父子 四岁龄童不幸身亡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6日07:18 新桂网

  新桂网-南国今报讯(记者王缉宁通讯员梁健)昨日下午5时30分左右,柳州市城站路云岭路口发生一幕惨剧:一名背着书包、年仅4岁的小男孩和父亲一起横过马路时,被一辆“乘龙”半挂车撞倒。小男孩当场死亡,其父亲受伤。

  因事发时正是交通高峰期,造成了东站路口、城站路飞鹅立交桥路口交通严重拥堵。事故现场惨不忍睹,小男孩尸体躺在路中央,僵硬的小手还紧紧握着一个带血的“小狗熊”
书包。不远处停着一辆橘红色、车号为桂B/13590的半挂车。

  据肇事司机唐某叙述,当时他驾车从新风路口往东站方向行驶,恰遇东站路口亮绿灯放行,他跟着一辆小客车的后面前行时,突然听到车后一声响,他急忙看了一下后视镜,发现有人倒下,于是紧急采取了制动措施。唐称,出事之前,他根本没有看见这对父子横穿道路。

  在工人医院南院,记者见到了受伤的孩子父亲。他说,当时他从幼儿园把孩子接出来,顺便到云岭菜市买菜,然后拉着小孩横过道路,有一辆大货车撞了过来,两人因躲闪不及一起被撞倒。民警在现场勘查也发现,半挂车的车头左侧部位有明显的碰撞痕迹,估计这对父子是被货车的左侧车头碰撞后倒地,小孩被车轮碾压身亡。男的父亲右腿骨折,右手挫伤,目前暂无生命危险。

  事故原因正由交警部门进一步调查中。

  作者:王缉宁 梁健

  (来源:新桂网-南国今报)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陈逸飞病逝
英国王储查尔斯婚礼
个人房贷提前还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漫画版《红楼梦》
网球大师杯官方站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中国多性伙伴个案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