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毁绿地挖坑养八带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6日07:59 半岛都市报

  本报4月15日讯 一商贩为使海货“保鲜”,竟在租住屋外的绿地里挖了个深坑,用水泥砌出了三个“海鲜池”,养起了八带。今天下午,市南城管部门对该商贩进行了查处。

  今天上午,市南城管六中队接到群众举报,称在洞庭湖路6号有人毁绿。笔者随城管队员来到现场,在绿地里发现了一个面积近80平方米大帐篷。

  走进帐篷,城管队员发现里面竟然“别有洞天”,原来,帐篷下已不是小区的绿地,而是一大两小三个水泥池子,每个约半米深,此外还有塑料桶、输水管等物品,帐篷内弥漫着很重的腥味。随后,城管队员找到了帐篷的主人,暂住在101号的商贩关某。面对城管队员的质询,关某承认自己在池子里养的是八带,但她马上辩称自己刚养,马上就搬走。听闻此言后,周围群众马上予以辩驳,称她在两个月前就在此处支起帐篷养海货,而且池子里面溢出的海水把周围的部分草木都“毒”死了。

  一位居民说,此处本来是社区的绿地,可她支起了帐篷后,就将整体环境破坏了。见已无法隐瞒,关某交代了自己毁绿建“海鲜池”的原因,原来,她每天都在南京路农贸市场卖八带,因为每天都有剩货,为让这些剩货保持新鲜,她就在绿地里挖了个深坑,用水泥砌成池子,暂时把八带养起来。城管队员对关某下发了整改通知书,责令其在3天内拆除池子,将此处恢复原貌,并将对其作出进一步处理。(孙珂 范钦燕)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陈逸飞病逝
英国王储查尔斯婚礼
个人房贷提前还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漫画版《红楼梦》
网球大师杯官方站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中国多性伙伴个案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