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父亲要培养喜剧明星 把亲生儿子当猴耍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6日08:53 荆楚网-楚天金报

  金报南京消息

  为了让儿子早日成名,来自深圳的一男子跑到南京张贴巨幅广告,大张旗鼓地“推销”儿子。

  该男子姓马,称自己的儿子为“比比特”。他说:“‘比特’就是‘比较特别’的
意思。我儿子模仿能力特别强,模仿卓别林、孙悟空、老太太、赵本山,学谁像谁,有喜剧表演的天赋。”为了证实他说的话,他还特意让“比比特”来了个现场表演。

  他足足花了10分钟才为9岁的“比比特”穿上一身做工精致、惟妙惟肖的老太太服装。这是他特意为儿子量身定做的行头,据说除此以外,他还为儿子做了孙悟空服装、卓别林服装等十多套行头。“来,儿子,上舞台!”在马先生的一再鼓励下,“比比特”小心翼翼地上了舞台。观众请“比比特”说句话,他说“不会说”;请他唱首歌,他说“不会唱”。当观众用两次热烈掌声“鼓励”一下后,“比比特”才抿着小嘴扭了几下腰。见儿子如此表现,马先生大喜道:“我儿子今天是超常发挥啊!”

  据马先生自己说,前不久,他还在深圳贴出了一张“推销”儿子广告,想通过这个方式引起有关专家的注意,尽快让他儿子走上童星之路。他还有一个非常大胆的目标:让儿子参加2006年的央视春晚,以增加知名度。


 【评论】【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陈逸飞病逝
英国王储查尔斯婚礼
个人房贷提前还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漫画版《红楼梦》
网球大师杯官方站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中国多性伙伴个案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