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发病坠井 幸遇救星 河南女出院含泪谢恩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6日09:03 无锡日报

  本报讯13日上午,经医务人员一个多月的精心治疗,患精神疾病的河南女子高春英康复出院,跟着北大街派出所警官前往救助站,踏上了回家的列车。

  3月8日下午5时许,一名女子坠落在北大街一口5米深的井中,当地民警赶来后将其救起。这名30岁的女子被送市三院诊治时发现患有精神疾患,说不清自己的姓名和住址。

  随后,她被送市精神卫生医疗中心慈善病区治疗。

  经一个多月的治疗,这名以“无名氏”收治的女子精神逐渐清醒,终于想起了自家的住址和电话号码。病区的邬主任立即与河南高春英家取得了联系。原来,高春英是随表哥到无锡来打工的,后因找工作不顺而诱发了精神分裂症。

  高春英父亲卖掉部分粮食,心急火燎来锡接女儿。谁知事有不测,高父在来锡的车上钱款被窃,赶到医院时不仅无钱支付医药费,而且连返家的路费都没有着落。医生、护士对他热情安慰,医院全免了高春英的医疗费用,又买来食品、衣物送他。面对医务人员和民警的热心帮助,这对落难父女感激得含泪跪地谢恩。

  (公常)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陈逸飞病逝
英国王储查尔斯婚礼
个人房贷提前还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漫画版《红楼梦》
网球大师杯官方站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中国多性伙伴个案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