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不为600元私放小偷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6日09:12 沈阳今报

  记者任彬源贾晓东实习生金楠

  今报讯昨天凌晨2点30分,金先生被一阵翻动声惊醒。“我一睁眼,发现床头的手机和裤子都不见了,卧室门和大门全都敞着,我意识到家里进来了小偷。”金先生走到门口发现一男子正坐在缓步台上翻自己的裤兜,小偷看见金先生后撒腿就跑。

  小偷向通往东方明珠家园的胡同跑去,此时,正在该园区门前岗楼值班的保安宋孚亮和隋岩听到呼救声后跑出去,拦在路口。小偷杀了个回马枪,和金先生厮打在一起。

  三人合力小偷很快被制服,金先生正准备回家查点损失情况,小偷突然挣脱继续逃跑。但很快被宋孚亮和隋岩追上了。“两位大哥,你们看这样行不,我把身上这600块钱全都给你俩,你们放了我吧。”“少废话,想什么呢?”二人没犹豫,打了报警电话。

  “警察大哥,我才是受害人啊,他们三个是同伙,联合起来抢我的钱!”在西塔派出所里,小偷居然换了“台词”,反过来指证金先生和两名保安对他实施抢劫。5个小时过去了,他仍不肯承认盗窃的事实,自己的姓名和家庭住址也是翻来覆去地改,拐弯抹角地不说正题。经过搜查,警察发现他身上带有撬门时专用的小手电筒和多张身份证,经联系,身份证的主人都表示自己在不久前丢过东西,原来小偷已经“得手”了多次。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陈逸飞病逝
英国王储查尔斯婚礼
个人房贷提前还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漫画版《红楼梦》
网球大师杯官方站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中国多性伙伴个案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