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违章房主要和执法人员“单挑”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6日09:23 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金陵晚报报道】前天上午,建邺区城管执法部门联合兴隆街道对积善村附近的一处违章建筑进行强制拆除时,遭到违章房主的阻挠,房主戴某嚷着要和城管人员“单挑”。

  据了解,积善村处在城郊接合部,当地居民就大肆加盖违章建筑,用来出租给外来人口。

  违章户戴某从今年春节后就开始选择夜里施工,连夜搭建违章建筑。为了赶工,他家的违章建筑墙体直接用黄泥代替水泥,整个房子都摇摇欲坠,严重影响居民的进出安全。

  城管部门接到群众举报曾多次将其违章建筑拆除,但戴某仍是屡拆屡建。

  这次戴某又趁周末将违章建筑盖起来,城管部门发现后立即上门做工作。但戴某拒绝自拆。

  前天上午建邺区城管行政执法大队联合兴隆街道和城警四大队共同出动100多名执法人员戴某的违章建筑进行强制拆除。

  据城管执法人员现场勘查,戴某的违章建筑已经盖到两层楼,约150平方米。戴某看到城管执法人员后,立即爬上自家违建阳台,阻挠工作人员进行强拆。

  执法人员对其进行劝说,戴某不但不听,反而情绪更加激动,挥舞着砖头往一楼砸,并对执法人员破口大骂。他还表示自己是道上混的,执法人员要是有胆子就和自己“单挑”。

  由于戴某情绪非常激动,城管执法人员只好请警方将其带离现场,以防意外发生。两个多小时后,这栋约150平方米因偷工减料而摇摇欲坠的违章小洋楼被顺利拆除。(蔡俊 苏丽萍)

  (编辑 五木)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陈逸飞病逝
英国王储查尔斯婚礼
个人房贷提前还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漫画版《红楼梦》
网球大师杯官方站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中国多性伙伴个案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